谭真臻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86年3月
籍       贯:山东 德州
邮       箱:tanzhenzhen@163.com
专       业: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数字图像处理、智能诊断与专家系统、远程故障诊断等
 -----发表论文 -----
  1. 谭真臻, 陈果, 陈立波, 李允. 基于图像分析和野点检测的航空发动机磨损状态识别[J]. 中国机械工程.

  2. 谭真臻, 陈果, 孙丽萍. 基于Hilbert谱图特征的航空发动机转子故障智能诊断[J]. 机械科学与技术.

  3. 谭真臻, 陈果, 孙丽萍. 基于Hilbert谱时频特征的转子故障智能诊断[C]. 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青年学术会议. 上海2009年10月.

  4.   孙丽萍, 陈果, 谭真臻. 基于核主成分分析的小波尺度谱图像特征提取[J]. 交通运输工程学报, 2009, 9(5):62-66.

 

 


 ---------硕士论文简介---------

       在现代化生产中,机械设备的结构日趋复杂,一旦某个零部件出现故障,就容易引发链式反应,导致整个设备损坏,因此机械设备的故障诊断技术越来越受到重视。任何机械设备在动态下都会产生一定的振动,当设备发生异常或故障时,振动将会发生变化,一般表现为振幅加大,并表现出很强的非线性和非平稳性,这一特点使从振动信号中获取诊断信息,实现智能诊断变为可能。本文针对转子实验器的振动信号,进行了基于Hilbert谱图特征和野点检测的旋转机械故障智能诊断研究。


谭真臻论文下载<<
 工作单位: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二动力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