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伟  博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79年9月
籍       贯:湖北 咸宁
邮       箱:mtoe@163.com
电       话:13691523248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智能诊断与专家系统
 -----发表论文 -----
  1. 陈立波, 陈果, 宋科, 王洪伟. 基于图像的发动机滑油滤磨屑定量分析技术[J]. 航空学报, 2011, 32:368-376.

  2. 王洪伟, 陈果, 陈立波, 宋科, 李爱. 一种航空发动机滚动轴承磨损故障监测技术, 航空动力学报 [J], 2014, 29(9):2256-2263

  3. 王洪伟, 陈果, 李爱等. 显微成像系统的多参数自适应优化技术[J]. 中国机械工程, 2014, (24). DOI:10.3969/j.issn.1004-132X.2014.24.014.

  4. 王洪伟, 陈果, 林桐, 汪瑾, 陈立波. 显微磨粒图像识别知识规则提取及其应用研究, 润滑与密封[J], (已录用)

  5. 汪瑾, 陈果, 王洪伟. 基于后验概率SVM的航空发动机滚动轴承状态评估, 轴承[J], (已录用)

 

 


 ---------博士论文简介---------

   


    (1)总结了常见航空发动机滚动轴承的失效基本模式。
    (2)研究了油液运动磨粒智能检测技术,并专门设计开发了基于磨粒图像分析的多功能油液磨粒智能检测与诊断系统。
    (3)研究了基于油液运动磨粒检测的航空发动机磨损故障诊断方法,对磨粒监测界限值制定方法进行讨论分析。
    (4)对油液在线磨屑监测传感器进行了理论分析,讨论了铁磁性颗粒检测和非铁磁性颗粒检测的原理。

王洪伟开题PPT下载<<

王洪伟博士论文下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