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阳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81年7月
籍       贯:河南 扶沟
邮       箱:lixingyang580@sohu.com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转子动力学、神经网络、智能诊断等
 -----发表论文 -----
  1. 李兴阳, 陈果. 具有不对中-碰摩耦合故障的转子-滚动轴承系统动力学分析. 第二十一届全国振动与噪声高技术及应用学术会议论文集, 2008年10月, 安徽合肥, 471-479.

  2.  陈果, 李兴阳. 航空发动机整机振动中的不平衡-不对中-碰摩耦合故障研究[J]. 航空动力学报.

 

 


 ---------硕士论文简介---------

       在旋转机械的各种故障中,转子系统不对中和转静碰摩是最为常见的故障。根据国外相关资料介绍,大约70%的旋转机械振动故障由轴系不对中引起或与之相关。同时由于转子与静子之间的间隙变得越来越小,这就使转子不对中引起的碰摩故障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因此,无论从旋转机械的可靠性设计上,还是从保证设备的安全稳定工作上,都迫使我们去深刻认识转子不对中和转静碰摩发生的过程和特征,并对转子不对中和碰摩耦合故障进行智能诊断。


李兴阳论文下载<<
 工作单位: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