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科宇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85年1月
籍       贯:江苏 常州
邮       箱:kyge1985@126.com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研究方向: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智能诊断与专家系统研究
 -----发表论文 -----
  1. 葛科宇, 陈果, 李爱. 飞机液压系统磨损故障案例推理诊断方法研究[J]. 机械科学与技术.

  2. 葛科宇, 陈果. 基于Weka平台知识获取的航空发动机磨损故障诊断专家系统[J]. 机械科学与技术.

  3.   乔保栋, 陈果, 葛科宇, 曲秀秀. 一种滚动轴承故障知识获取的新方法[J]. 轴承2011. 2:39-44.

 

 


 ---------硕士论文简介---------

       航空发动机的磨损故障诊断主要是通过监测发动机滑油中金属和非金属磨粒的含量、浓度、尺寸、形状、和颜色等信息来诊断。目前,一个主要的研究方向是构建智能诊断专家系统实现智能诊断,但专家系统存在的一个普遍问题是知识自动获取能力弱。鉴于此,本文引入了数据挖掘中C4.5决策树理论进行航空发动机磨损故障诊断知识规则的自动获取,并基于国际通用数据挖掘软件Weka构建航空发动机磨损故障诊断专家系统知识获取模块。


葛科宇论文下载<<
 工作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电信软件及核心网 consume数字家庭 iptv部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