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飞益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
籍       贯:湖北 麻城
邮       箱:yang.feiyi@yahoo.com.cn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研究方向:飞机液压系统的管道振动等
 -----发表论文 -----
  1. 杨飞益, 陈果, 赵文涛. 飞机液压系统管道模态分析与实验验证[J]. 航空计算技术. 2011(4):17-20.

  2.   赵文涛, 陈果, 杨飞益. 航空发动机机匣支承动刚度有限元计算及实验验证[J]. 航空计算技术, 2011, 41(5), 34~38.

 

 


 ---------硕士论文简介---------

       飞机导管的泄露和破裂是使用中频繁出现的故障,严重影响到飞机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因此,研究飞机复杂管路系统的振动机理并对其进行振动抑制是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本文以一段液压试验台管道和一台复杂空间管道系统试验台为研究对象,分别建立了空间管道动力学模型;研究了空间管道的振动机理和动力特性,并用实验进行了验证;最后研究了几种因素对于管道固有频率和管道最大应力值的影响。


杨飞益论文下载<<
 工作单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的机坪管理模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