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
籍       贯:辽宁 营口
邮       箱:670565177@qq.com
专       业:交通运输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转子动力学、神经网络、智能诊断等
 -----发表论文 -----
  1. 王晶, 陈果. 强噪声背景下的滚动轴承故障微弱信号检测新方法[J]. 轴承.

  2. 程小勇, 陈果, 李成刚, 王晶, 王海飞. 航空发动机转子系统的模拟支承设计与刚度计[J], 航空计算技术.

 

 


 ---------硕士论文简介---------

       (1)以某型飞机液压管道为研究对象,使用典型六面体单元对管道进行有限元建模,得到管道的质量矩阵和刚度矩阵,介绍了管道模态计算方法、管道响应计算和强度理论,并使用液压试验台上的管道从仿真和试验的角度对管道有限元模型进行验证。
       (2)从流体压力脉动、基础振动、冲击压力和管道附件振动四个方面对引起管道振动的原因进行分析,推导出管道的压力脉动计算公式。
       (3)从振源抑制、调节管道固有频率和施加阻尼三个角度对管道的振动抑制技术进行研究。

王晶论文下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