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小勇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87年7月
籍       贯:江苏南通
邮       箱:chengyong_87@126.com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转子动力学、神经网络、智能诊断
 -----发表论文 -----
  1. 程小勇, 陈果, 李成刚, 王晶, 王海飞. 航空发动机转子系统的模拟支承设计与刚度计[J], 航空计算技术.

  2. 陈果, 程小勇, 刘明华, 罗云侯民利, 赵斌. 用于管道减振的新型动力吸振器研究[J]. 中国机械工程.

  3. 程小勇, 陈果, 刘明华, 郑其辉, 罗云, 侯民利, 蒲柳. 初始安装应力对管道固有频率的影响分析及实验验证[J]. 中国机械工程.


 ---------硕士论文简介---------

       飞机液压系统管路振动问题是多年来一直困扰着技术人员的主要问题,随着新一代飞机液压系统压力越来越高、流量越来越大、结构越来越复杂,这一问题越来越突出。国内外很多型飞机都出现过类似故障。目前,在新机研制过程中,由于振动过大,导致导管断裂及管接头漏油故障十分频繁,统计资料表明,飞机导管故障已经成为飞机故障的主体。为了避免导管使用过程中产生疲劳裂纹,提高飞机安全性和可靠性,本文对导管进行了疲劳试验研究,装配质量检测与评估,以及导管振动抑制等几方面研究工作。

程小勇论文下载<<
 工作单位: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