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鹏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88年7月
籍       贯:山西 晋城
邮       箱:lixupeng06@163.com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智能诊断
 -----发表论文 -----
  1. 李旭鹏, 陈果. 航空发动机整机振动可视化仿真技术研究[J]. 航空计算技术.

  2. 李旭鹏, 陈果, 李成刚, 胡伟. 航空发动机碰摩故障识别可视化技术研究[J]. 航空计算技术.

 

 


---------硕士论文简介---------

       作为一种结构复杂的高速旋转机械,航空发动机长期工作于高温、高压、高速和高负荷等恶劣条件下,整机振动故障频发,目前针对航空发动机整机振动研究更多的偏向于理论和实验研究,得到的是抽象的数据和曲线,无法直观地观察出整机振动中所表现出的转子、机匣和转静间隙变化的动态行为。为了让研究人员直观的了解航空发动机整机振动过程,更深入理解航空发动机整机振动相关规律和本质,从而为航空发动机整机振动诊断提供更加有效的方法,本文采用一种新的数据处理方法―可视化技术来实现航空发动机整机振动数据信息的处理,用图形动画的方式直观在现航空发动机的整机振动行为。

李旭鹏论文下载<<
 工作单位: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