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德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91年8月
籍       贯:安徽 滁州
邮       箱:zqd_nuaa@163.com
电       话:13776551618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智能诊断
 -----发表论文 -----
  1. 张全德, 陈果, 林桐, 欧阳文理, 滕春禹, 王洪伟. 基于自组织神经网络的滚动轴承状态评估方法[J]. 中国机械工程, 2017, (5):550-558.

 

 


 ---------硕士论文简介---------

    (1)针对航空发动机油液数据不一定服从正态分布的情况,研究了基于概率密度函数估计的界限值制定方法。
    (2)提出一种航空发动机油液数据融合界限值制定的故障诊断方法。
    (3)提出一种航空发动机油液数据知识规则自动提取的故障诊断方法。
    (4)采用Microsoft Visual C++6.0和Microsoft Access 2003数据库开发了航空发动机滑油监控专家系统EOMES(Engine Oil Monitoring Expert System),实现了基于界限值制定以及规则提取的航空发动机磨损监控以及智能诊断等功能。


 

张全德开题PPT下载<<

张全德论文下载<<

张全德毕业答辩PPT下载<<
 工作单位:人民解放军五七二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