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为刚  硕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93年1月31日
籍       贯:江苏 盐城
邮       箱:15161179077@163.com
电       话:15161179077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研究方向:转子动力学分析
 -----发表论文 -----
  1. 於为刚, 赵正大, 陈果, 寸文渊, 陈雪梅, 侯民利. 一种管道卡箍位置自动优化方法[J]. 噪声与振动控制, 2019, 39(01):29-33+40.

  2. 於为刚, 陈果, 刘彬彬, 寸文渊, 张茂林, 赵正大, 陈雪梅, 侯民利. 飞机管道颗粒碰撞阻尼器设计与试验验证[J]. 航空学报, 2018, 39(12):401-413.

  3. 於为刚, 陈果, 寸文渊等. 基于一类支持向量机的管道安装应力智能检测技术[J]. 管道技术与设备. (核心期刊, 已录用)

 

 


 ---------硕士论文简介---------

题目:《装配应力对飞机管路密封性能的影响分析及其检测方法研究》

       管路连接件作为飞机液压系统的关键连接元件,直接影响着飞机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然而,实际存在的装配偏差会使连接件产生装配应力,进而影响整个管路系统的密封性能。因此,本文针对管路连接件分析了装配应力对管路密封性能的影响规律,研究了安装应力智能检测技术,主要工作体现在:
     (1)分析了扩口式管路连接件的结构组成与密封原理,建立了相关的接触有限元模型,完成了预紧状态的力学分析。结果表明:管路连接件的等效应力主要集中在扩口导管和直通管接头的锥面以及外套螺母的螺纹齿根区域,基本符合实际情况,满足强度要求。
     (2)分析了管路连接件密封性能的影响因素,提出了有效密封的判定条件,研究了装配应力对密封性能的影响规律。结果表明:随着摩擦系数的增大,密封性能反而降低;拧紧力矩的增加会使密封性能增强,但超过某一极限值,管路连接件可能发生破坏;装配过程中存在的角度偏差和径向偏差会使密封环面积减小,密封性能降低,同时部分区域出现应力集中;长度偏差分为两个方向,管接头偏离扩口导管时,密封性能降低;管接头偏向扩口导管时,密封性能增强,但可能产生较大的装配应力,导致结构破坏。
     (3)构建了管道安装应力检测试验台,研究了装配应力对管道固有特性的影响规律,结果表明:不同装配应力下的频响函数存在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共振峰峰值大小和位置的变化。开发了管道安装应力检测系统,提出了一类支持向量机和向量的角度相似法两种不同的检测方法,并利用试验台数据进行了方法验证。结果表明:随着装配应力的增加,检测结果偏离正常状态的程度也明显增加,充分验证了检测方法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毕业留念:
书法:娄山关.忆秦娥 毛泽东
西风烈,长空雁叫霜晨月。霜晨月,马蹄声碎,喇叭声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南京玄武湖留影:

 



 

於为刚简介:

 

    2016/9-2019/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硕士
    2012/9-2015/4,常州大学,本科


 


 

 於为刚硕士论文下载<<
於为刚硕士论文答辩ppt<<

於为刚硕士论文答辩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