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仑  博士研究生
出生日期:1983年6月
籍       贯:山东 泰安
邮       箱:hlzhou@nuaa.edu.cn
专       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
硕士研究方向:转子动力学、神经网络、智能诊断
博士研究方向:转子动力学
 -----发表论文 -----
  1. 周海仑, 陈果, 李飞敏. 航空发动机转子-滚动轴承耦合系统的动力学分析、特征提取与智能诊断[J]. 振动与冲击, 2008, 27(10):90~94. (EI: 084711727476)

  2. 周海仑, 陈果. 航空发动机双转子-滚动轴承-机匣耦合系统动力学分析[J]. 航空动力学报.

  3. 周海仑, 罗贵火, 冯国全, 陈果. 含浮环式挤压油膜阻尼器的转子系统响应分析[J]. 航空动力学报.

 

 


 ---------硕士论文简介---------

    (1)针对航空发动机转子系统,建立了含转子碰摩故障的单/双转子-滚动轴承-机匣耦合动力学模型。
    (2)针对单/双转子系统,利用时域波形图、轴心轨迹图、频谱图、Poincaré图、分岔图等方法,讨论了转速对系统非线性的影响。
    (3)在双转子模型中,不仅对滚动轴承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建模,而且考虑了高低压转子通过中介轴承的耦合作用。
    (4)研究了支持向量机分类器算法,利用遗传算法实现了SVM模型参数的自动选取。

周海仑硕士论文下载<<

 ---------博士论文简介---------

    (1)分别从广义雷诺方程和挤压油膜阻尼器雷诺方程出发,建立了两种FSFD模型。
    (2)研究了浮动环带弹性支承时两种浮环式挤压油膜阻尼器的动力学特性,并与浮动环在不带弹性支承时的情况(即FSFD)进行对比。

周海仑博士论文下载<<
 工作单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