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西洋、金根、康玉祥同学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07:05   来源:智能诊断与专家系统研究室  作者:盛嘉玖   编辑:盛嘉玖

2023年12月16日上午,IDES研究室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尚德楼E223室举行2019级博士研究生刘西洋、金根同学,2020级博士研究生康玉祥同学的博士论文答辩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杨建刚教授、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建润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臧朝平教授、能源与动力学院李舜酩教授、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高振兴教授进行指导,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周金龙老师担任答辩秘书,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陈果教授主持本次会议,IDES研究室研究生参会。

会议严格遵循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报告程序,按照学生自我陈述、专家组提出修改意见的流程进行。会上,三位同学分别阐述了课题研究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展望等内容。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就论文的选题、工作量、完成度、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使在座的研究生受益匪浅,对后续研究工作大有裨益。

经专家组认真讨论,刘西洋、金根、康玉祥三位同学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工作,获得博士学位,并推荐康玉祥参加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在此祝贺三位同学,并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博士的学习篇章已然写下句点,望三位同学走上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牢记教诲、秉承理想,在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返回